暮色已深

我喜欢你,仅你可见

深色

  人物墨妈的,OOC归我

  甜宠

  HE

  

  正文

  漠北君来到尚清华身侧,乖巧说了一句:“阿姨好”。

   “进来坐”。尚妈笑的温柔,“清华,带阿北进去吧”

   “谢谢阿姨,打扰了”   “你说什么呢,就把这里当自己家,快进去吧” 

  尚清华不知道为什么,看着漠北君那副乖巧模样,他心里竟然莫名的感觉有种怪异的感觉。

   [md,这是什么小媳妇儿样!哥,哥,给我搞清楚状况。你是来我家玩吗!不是来给婆婆年。……就算,就算,自己喜欢他]    

  ……呀呀呀,烦死了。

  这么想着就给了他一拳“烦死了,都怪你”!反应过来在干嘛,艹,打冰块脸,被自己勇到,以经吓死了,谢谢。

   就这样,豪不知情的小媳妇儿被打傻了,瞬间黑线。

   “嗯?”过分好看的眉毛扬起——好,更冷了。

  

   “对不起啊,老公,人家错了。”从心的尚清华起身哄孩子,无他,怂一字足矣。 

  漠北温柔的声音格外响:“行啊,今晚来我家玩吗,亲爱的!”

  后三个字特别重,尚清华都可以听到他磨后槽牙的声音,鸡崽式点头。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老……老公,对不起,我错了”清华难受,清华委屈,清华不敢说。

  ……我为什么要在床上以外的地方叫,啊啊啊啊啊。 但很明显,不叫就是死

   “呐”

  好冰,好痛

   “啊,阿北,老公,让我s,让我……啊” 

  “一起去”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次一定剁手,嘶,算了,不活了,唉,毕竟老子那么帅,还是活着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