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已深

我喜欢你,仅你可见

深色

 年轻有为画家受×精神分裂症总裁攻

  甜文    HE    双向救赎

  #清北CP

  私设:现代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年下(漠北君比华崽小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华崽家庭幸福,父母没有离婚

  人物墨妈的    OOC算我(不喜误喷)

   “在这场名为暗恋的战场里,不之所起,一往情深,我喜欢你”

 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*正文(车,不想写剧情😅)

  “哥,我爱你”

  “啊……啊!'……别,嗯爱,阿北,让我s,啊”

  漠北君睡在尚清华身边,一手搂着他的腰,一手揽着他的后背,像是要把他融入自己的骨血里。尚清华侧首看向那人,只见他闭着眼睛,呼吸平稳,似乎是睡着了,冷俊眉眼中是化不开的爱意。

  “哥,谢谢你还愿意爱着残破不堪的我。”黑暗中响起的声音格外温柔

评论